[连载|丸昴]丸与猫(一)

1

 

那天,hina在janiben!这个常规节目上遇到了黄棕色的曼基康幼猫小千,她安静地在hina得手里团成一个球,啃着hina的手指。那个一向热爱动物的男人在心里怒吼:好可爱好可爱!好想养啊!丸山隆平就是那个男人,他最终还是忍住没有在番组现场说出来[好想养一只阿!]这样的话,因为冥冥感觉小千是hina的而自己想要的并不是那样的。他抿抿嘴恋恋不舍地看了看hina手里的小千,再一抬头就看到师匠正出神地望着自己。丸山没怎么往心里去,因为涉谷昴的走神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连自己mc的环节都能神游四方。

 

  

 

2

 

深夜,东京某居酒屋。许久没有聚到一起的两个男人靠着吧台,喝着啤酒。

 

丸山喝的有点迷迷糊糊开始喋喋不休,而昴则一杯接着一杯小酌清酒,安静地听丸山讲话,然后时不时接一两句,与平时在团员面前的打打闹闹不同,这种只有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他更习惯于倾听,其实两个人都是很安静很安静的那种人,但显然喝醉的丸山除外。

 

这家伙喝醉了还真是什么都说呢,昴嘴角不由得向上翘,丸山的醉语比自己想像的要无趣呢,昴一直以来都觉得丸山是个妙人,总是在不经意之间说出一些有趣的话,然后又装作不正经的样子,让别人哈哈大笑,但是现在,貌似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呢什么最近发现韩国烤肉很美味于是一连三天都吃了韩国烤肉啊,什么最近又回了一趟京都觉得还是京都赛高啊,什么苦恼越来越圆的自己啊,当然也有工作上的事比如八周年比如不满足于五蛋的演唱会 还想到海外开live,要更加努力地朝十周年努力啊这样热血的话。

 

[hina的小千真的好可爱啊!好想养,好想养……]丸山打了一个酒嗝,双颊泛着粉红,用极小的声音缓缓说。

 

[你说什么?]昴凑到丸山跟跟前。

 

[猫,好可爱,想养。]丸山的舌头开始打结,开始一个一个往外蹦词,但他にこにこ笑个不停,因为醉酒而满是红晕的脸开始往前伸,然后突然一爪子拍在昴的肩上,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大脸,昴吓得一哆嗦,赶紧拍掉丸子的手,皱起了鼻子:

 

[啊,好臭。]

 

[对,嗯,养一只…嗯…什么样的猫呢]丸山没理一脸嫌弃酒气的昴,自顾自地说[すば酱,すばやん,すばやん,すばやん那样的?诶…]

 

 [你,你说什么呢]昴瞪大了眼睛,但他的脸还是唰地红了,一把甩掉丸山的手,嘴里嘟囔着[好了好了,该走了。],然后小心地把丸山的胳膊架在自己的小肩膀上,想着怎么拖走这个最近圆得不行的丸子。

 

[好重。]

 

[猫啊。]

 

  

评论(8)
热度(15)

© 涉谷猫和鲑鱼丸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