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丸昴]丸与猫(四)

6


又是新的一天,八月底已近初秋,风清气爽,天高云淡。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的丸山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痒,打了一个喷嚏,就彻底清醒了,小猫すばちゃん早就醒了,正蹲在丸山的脸前面,盯着他看,丸山摸了摸鼻子,几根毛飘了起来。丸山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喷嚏,猫赶紧一脸嫌弃地跑下床去了。


丸山短暂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毕竟对于像丸山这样职业是偶像的人来说,正常的休假是不可能的,别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得一个双休日,也是可遇不可求。时间过的快,却也很充实,这两天里丸山猫在家里试图与すばちゃん亲近,令人欣慰的是すばちゃん终于敞开心扉愿意接受死皮赖脸一直跟在他后面的丸山了,他俩玩得不亦乐乎。团员总是说不了解私下的丸山是什么样的人,私生活很神秘,其实丸山只是懒得出门,他觉得一个人待在家里,坐在阳台的凳子上望着天空发呆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不过现在和小灰猫一起玩才是最有意思的事。


现在是早上7点,丸山打开手机,想看看昴有没有给他回信看,可是收件箱里只有马内甲发来的行程通告和几封垃圾邮件,丸山慢慢地滑了几下屏幕确认没有忽略的。丸山干瞪着手机屏幕等了一会,他抓抓头发,决定抓紧洗漱出门。今天的行程很紧张,9点的时候丸山要去事务所和团员开一个关于9月开始的live的商讨会,下午要去录常规节目,而晚上还要去《Boys On The Run》剧组的庆功会,行程满满一天根本没有时间回来照顾すばちゃん,丸山很担心自己离家一整天小猫一个人在家能不能行,思来想去,叫谁来家里特意照顾小猫都不太好意思,最后还是决定给昴电话留了一个言,看他有没有时间来帮忙看一下,毕竟すばちゃん是昴送来的。




番外(一)


丸の大切な日[仿丸子的日记]




最近吃了好多韩国烤肉呢~👀


很好吃的哦!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最近呢,我也有了一只小猫,nya~🐱


hina的小猫叫小千nya~🐱


我的叫什么呢😊,suba......送给我的nya~🐱


灰色的小猫超级可爱,虽然一开始不是很愿意和我玩🐱


但是后来完全打成一片了nya~🐱


他喜欢挠肚子呢,舒服就会眯起眼睛nya~🐱


诶对了,猫可以喝酒么?🐱




希望对你来说


今天也是


美好的一天🌞




注:这章挺水的,嘛一直以来都挺水的,今天没什么时间打字呢QAQ




评论(6)
热度(4)

© 涉谷猫和鲑鱼丸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