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丸昴]丸与猫(六)

8


昴的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也不是很整齐,丸山一眼看出他身上那件是他俩喝酒那晚的那件风衣,他浑身散发着酒气。丸山见到昴刚要起身张口招呼,马内甲却抢先了一步


[做偶像的怎么能穿成这个样子!就算是私底下也还要干干净净的。]马内甲对昴的邋遢打扮十分不满意,勒令他到隔壁休息室的浴室里洗个澡换身衣服。


昴低着头,应了几声,就转身出去了,等再回来,仿佛换了一个人,刚洗完的昴嫩得出水,皮肤白里透红,昴像小猫一样甩了甩头,将挡住了眼睛的额发甩到一边,向丸山这边走过来,丸山赶紧笑着招呼他坐到自己旁边,可是昴连看都没看就越过了丸山一屁股坐在锦户旁边的空位子上。锦户吸吸鼻子,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向后一仰,突地站起来,大声说:


[啊,昴君你用了那个那个草味的香波!]


确实,昴走过丸山的时候,他就闻见了一股好闻的气味,不是任何一种香薰或是香水而是一种令人很舒心的味道。原来最近的浴室里会不定期出现一款草味的香波,因为味道好所以远近闻名,不过赶上的几率真的好小,至今关8的成员别说用到过,连闻过的都屈指可数,只有锦户一人。


见锦户这么一说,大仓和横山诶了一声就凑上去闻,昴一个劲往后躲,大仓闭上眼睛一脸幸福地说:


[青草的味道好好闻呢。]


而横山则小声叽咕了一句:


[没味道啊。]


会议还在继续,丸山一直看着昴想弄明白怎么回事,而昴却一直盯着别处,不是地板就是正视马内甲,还时不时点头,不过丸山清楚得很,那家伙绝对没在认真听,因为眼神直勾勾的,视线很明显地穿过了马内甲的脸,那家伙只是在盯着白板发呆而已。


会议终了,昴一个人靠在椅子上发呆不知在想些什么,团员纷纷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去吃午餐。丸山很是在意走过去,在昴的身边蹲下来,仰头看着昴说:


[すばやん,你没事吧,那个有收到我的电话留言么?]


昴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丸山有点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赶紧伸手去摸昴的额头,昴却一反常态向后躲,不过还是没能躲过丸山执着的手,只好任由丸山温暖的大手覆住了额头覆住了眼睛,只是还是一言不发。


丸山自言自语地说[温度还好啊。]丸山抽回手继续说[昴,那天麻烦你送我回家真是太抱歉了。还有,谢谢你哦,送了我一只小猫,那孩子好可爱,眼睛很漂亮,毛色很漂亮,和我很合得来哦,虽然一开始不怎么理我呢,我很喜欢哟,真的谢谢你哦,没有你我也不会和那么可爱的孩子相遇呢。]


不知是否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昴突然听到丸山的话,昴抬起头,顺着丸山的目光望去,一字一顿地说:


[猫,么?]


[嗯!]丸山见昴终于理自己了,用力地点头回答。


昴笑了笑,眼角的细纹使他看起来疲态尽露,但却还是温柔地说:


[喜欢就好,你要好好待他啊。]


[当然会的!]听了昴的话,丸山一下子严肃起来,觉得不想尽办法照顾好小猫可不行。


[走吧,去上次那家传说中的拉面店吃完饭,我要北海道味增豚骨浓汤面。]昴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恢复了活力,拍拍蹲在地上的丸子仿佛之前的异常状态是假象一般。




注:二更。下面这个是我家的猫,就叫猫呢,眼睛很漂亮。




评论(10)
热度(17)

© 涉谷猫和鲑鱼丸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