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丸昴]丸与猫(八)

10

 [すばちゃん?すばやん?]丸山贴着走在前面的男人,小声问,丸山不敢贸然问究竟是谁,只好重复两个名字,希望这个神秘的男人能对其中一个做出点反应。什么反应也没有,只有快去做饭大爷饿很久的眼神。

 丸山抿抿嘴,撤到厨房边做早餐边想办法。丸山并没有神经大条到自己床上的猫不见了突然出现一个人,还能淡定接受的程度。虽然他急切地想知道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但他认为惊慌失措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不如考虑点实际的比如早饭吃什么。丸山的想法是做点吞拿鱼三明治,不过昨天已经吃过了,该换换口味。

 [も….真是的!]丸山双手叉腰,皱眉看了看冰箱里唯一的一瓶吞拿鱼酱,有点苦恼,这个早晨烦心事要不要太多?

 打电话给hina好了!丸山突然想到了hina,这个唯一知道他也养了猫的人。

 [hina啊,我的猫不见了怎么办呢?]当然丸山并没有透露神秘男人的出现。

 [诶,不见了吗,是跑到外面去了么?]

 [我不知道,一早起来他就不见了呢,门是锁着的,他不该跑出去。]

 [真的么?嗯说不定躲在哪个角落偷偷看着你呢]

 [啊!]丸山转过头,发现那人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丸山身后,他个子不高正抬头盯着丸山看。

 [怎么了,怎么了?]

 [没事,没事哈哈]丸山打着哈哈,想赶快结束通话。

 [你别担心哦,猫其实很恋家的,不会一声不吭走掉的,他说不定就在你眼前……]

 [好好,我知道了]丸山因为那人的突然出现而心烦意乱。

 [像上次小千跑到楼道里,我就担……]

 [谢谢你,下次见啊。]丸山万分抱歉地打断了hina挂了电话。

 [你在给谁打电话?]和すばやん长得一样的人问,他歪着脖子,眼里映着天真无邪。

 丸山不敢放松一点,他从他暖色的眸子里看到了一丝狡黠。

 好美的眼睛,像一块漂亮的琉璃,泛着丸山最喜欢的柿色的水光,仿佛诉说着这双眸子的主人有多可爱。诶!橘色的眸子。

人类有这种颜色的眼睛么?丸山以为自己看错了,他揉揉眼睛双手抓住那人小小的肩膀凑到他面前。

 不是初升的太阳的罪过,不是丸山眼花缭乱的错,是真真正正的,不掺虚假的橘色的眼眸。

 丸山难以置信地往后到了两步靠住灶台,这双眼睛他见过。

不是吧,不是吧,骗人的吧,哪有这种事。一连串感叹像弹幕一样从丸山脑内划过。

[呵,被你发现了呢,嗯我是すばちゃん呢,但是不要搞错了我才不是那个叫什么涉谷昴的人。还有你给我起的什么破名字。]眼前的男人优雅地抬起手不对前爪,啪地拍在丸山肩上,眼里的狡黠化为了小恶魔般的眼神,教科书般的傲娇呢。

不知怎么的丸山的心跳的有点快。

----

大概想好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对我写东西都没有大纲的纯属想哪写哪,所以更的慢别怪我www 有一个人看我也会写别担心弃坑啥的。

评论(6)
热度(19)

© 涉谷猫和鲑鱼丸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