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雏横]除你还有谁能待这个世界如此这般温柔(一)

我先说:

题目没想好,肯定得改。

感觉雏OOC,有点圣父了,雷就别看了。

对两个一起连载,任性。

挺甜的,食用愉快。

想着配个图吧 下午消息DVD消息出了,图美爆了,刚刷微博看到这个,就拖上来了,感谢把两人翻过来的妹子~



---------------------------------

横山裕衣衫不整地趴在床上,一条雪白的大腿袒露在湿漉漉的空气里,他将脸埋在枕头里,用被子裹住脑袋堵住耳朵,他不想听见浴室里哗哗的淋浴声,甚至不想见在浴室里面那个正在洗澡的人,虽然昨晚他俩还共享鱼水之欢。

横山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因为他和村上信五早就过了三年之痛七年之痒,正朝着第十周年迈进,按理说现在正是老夫老妻感情升华的时间段,可横山不但没有这种感觉自己最近对村上没来由地苛刻,比如硬要一个早上六点要出外景的人陪自己去看午夜场的电影,村上一如既往地温柔包容,不论横山提出怎样无理取闹的要求。

横山很讨厌这样的他,对自己和这个世界似乎都温柔过头了,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连原因也没有的肆意发脾气,所以他既不想见到村上,也不想面对自己,于是一直赖在床上不起来。

[快起来了,下午还有cm拍摄,再不起来就没办法一起去那家烤鸟店,只能吃711了。]村上温柔的声音从很近的地方飘来。横山侧过脸,露出一只眼睛,村上正闭着眼睛低着头擦头发,额发未干还滴着水,下身裹着松松垮垮的浴巾,露出练得很漂亮的人鱼线和八块任谁都羡慕的腹肌。村上对自己的身材不以为意,倒是横山一直都很骄傲,得了机会就会大肆炫耀一番,虽然自己的肚子上只有一圈白白的肥肉。只是横山现在一点观赏的心情都没有,见村上擦好了头发睁开眼睛,他又把脸移回了被子里。

[嗯,我知道昨天睡得有点晚,下次不会了,先起来,好不好。]村上的声音温柔得像水,嗓音带着一股成熟男人的沙哑,横山闻到一股他十分着迷的烟草味。但他还是没理睬村上,过了一会,横山听见浴室里有放水的声音,然后就是一阵悉悉索索的穿衣服的声音,再然后是开门声,关门声。横山心想[那家伙终于要抛弃我自己先走了!哼。]就好像终于抓住不喜欢的同学的小错误的小学生,横山的心情突然变得愉悦了起来,他噌地坐起来,想确认村上是不是真的走了,往门口一望却看见村上靠在门框上带笑地看着他,横山的脸一下就红了,张开嘴结结巴巴地给自己找词:[我,我睡醒了。去洗澡。]

[好,水已经放好了,我下楼去便利店买点吃的,烤鸟店来不及了,你要吃什么?]

[谁要泡澡啦,我想淋浴的,你不知道地球现在很缺水吗,怪浪费的。我要蛋包饭。]横山小声说。

[好。]村上没理横山幼稚的顶撞,无奈地笑笑,就转身出门了。

那家伙骗我,还不理我!气死我了!横山心里不爽却还是下地去了浴室。 

评论(18)
热度(23)

© 涉谷猫和鲑鱼丸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